巽翼月

【吉最】werwolf(3)

我懒得写前面那堆设定了
直接跳文

––––––––––––––––––––

清早,最原发现了一件事情,王马小吉不见了。不管是客厅还是楼顶上都没有王马小吉的身影。如果不是脖子上的吻痕和嘴巴肿了,最原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做梦了,连墙上的抓痕都不见了,就像王马小吉从来都没有来过这里

“可恶,带着真相离开了吗,王马君。”

虽说没想到王马君是狼人,但对最原而言也仅仅是王马小吉是狼人,并不能阻挡他对真实的执着还有那些对王马君不清不楚的感情。所以在发现了王马不在的事实之后,最原立刻赶往侦探事务所。进了事务所里,最原连门都没敲,直接闯入百田的办公室

“哟,最原,早上好,今天你来得比平时要早呢,要不要一起去锻––”

“抱歉,百田君,打断你说话,你有没有在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这段时间看见王马小吉。”

“看倒是没有看见,只是昨天晚上他给我打了个电话,说他要休息几天,反正最近也该他休假了,我就让他休假了,怎么了,最原,你找王马有事吗?”

“嘛,也不是什么急事,只是要和王马君商量一下。那我就不打扰你了,继续去找王马君了。”

刚一开门,就看着春川提着便当,进入百田办公室,和最原打招呼,自然地把便当分给百田。看到这一幕的最原赶紧退了出来,在寻找王马的路上越走越远。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已到了傍晚,没有丝毫头绪的最原只好回到家中。刚吃完饭,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响起。最原以为是王马小吉回来了,气冲冲地打开门,却发现门外的人并不是王马,而是一个身材魁梧的男人,手上还拿着一根棍子。那个男人二话不说,轮起棍子就给最原一棒,经历了白天不停寻找王马小吉的最原哪里承受得了这一棒,直接晕了过去。

最原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头上的刺痛感让最原快速地清醒过来,观察着周围陌生的环境。白色的天花板,金属般的墙壁,这不就是拘束室吗?身上好像又有什么东西压着,嗯,是紫色头发,这不就是王马君吗,但和平时的王马君不同,有紫色的狼耳朵,耳朵上还有一些血红色的纹路,那现在在我腿上毛茸茸的触感就应该是尾巴了,但我为什么会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危险感。正在最原胡思乱想的时候,王马小吉睁开了眼睛,这时最原才知道那股危险感是从何而来的了。王马小吉的眼睛不再是如星空般的紫色眼睛,而是充满了野性和杀气的血红色眼睛。

就在这时,突然从墙壁的缝隙里喷出一种不明气体,最原渐渐地失去了力气,但头脑还是清醒的。听见王马君如狼一般发出了咆哮,耳朵竖立,血红色的纹路瞬间蔓延到全身整个人都趴在了地上背弓起的,仰身低头。但慢慢地王马小吉也摇摇晃晃地支撑着身子,却无法抵挡不明气体的作用,终于王马小吉倒下了。

紧接着,墙壁上出现了一个门。门里出现了一个男人

“我知道你现在有很多问题,现在请你好好地照顾老大,不要让老大全身都布满纹路,拜托你了!”

说完,这个男人转身就走,不给最原拒绝的机会。

待最原可以活动身体之后,门边出现了一个通道,通道的尽头便是一个客厅,客厅还连着一间卧室,一个厕所和一间厨房。这是要我在这里生活吗?最原在探索卧室时,突然被人抱住。随后便被压在床上,再次被吻晕了过去。


–––––––––––––––––––
tbc.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