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翼月

【吉最】werwolf(2)

新人发文,请多多关照。
本文主cp吉最,少量百春,天枫。
本文跟原剧情无关
ooc严重
不适者请按左上角出
是甜文

––––––––––––––––––––

半夜,最原翻了个身,可那被压着的感觉一直无法消散,而且脖子上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舔,舔着舔着就开始轻啃起来了。最原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发现它趴在自己身上,不停地舔,最关键的是它是闭着眼睛的。狗也会做梦?最原表示没养过宠物我不知道。默默地将它从自己身上移开,最原想到应该去买一个狗窝了,继续躺下睡觉,毕竟昨天太累,多休息一会总是好的。

早上起来,最原和平时一样,正准备出卧室门时,客厅一片狼藉,根据墙上的抓迹和冰箱缝隙中流出的紫色液体,最原将在屋顶上的它堵在顶上,看着它晒太阳,嘴边还流着紫色的液体,身下压着两个瓶子

“说好的,不是要乖乖听我的话吗?”

“嗷呜,嗷呜嗷,嗷嗷呜~”

“你喝就喝,你把墙壁抓烂做什么”

“嗷呜呜~”

“你再这样下去,我就不要你了,自己去找别人收养你,我不想管了。”

最原刚一说完,它竟然大嚎了起来,还是属于那种越嚎越委屈。一边嚎着,一边跑向最原,等跑到最原身边,一下子冲过来,把最原压在身下,也不管最原怎么挣扎,它就在最原颈窝附近蹭来蹭去,很委屈地小嚎,好像最原不原谅它的话,就做了什么违背天理的事。最原伸出手,安抚了一下

“好了,你只要乖乖的,不要在家里搞事就行了,我会养你的。”

听到这句话后,它立刻起身,继续晒太阳,就好像它刚刚就没有哀嚎过,最原看着前一秒哀嚎后一秒晒太阳的它,深深地感受到了欺骗。

“那你好好在家,我去上班了。”

刚到达侦探社,里面的每一个人一脸震惊地看着他,过了一会入间走在最原面前拍了拍肩膀

“恭喜你,最原,终于脱离单身狗家族!看来不用老娘做[哔––]让你失去[哔––],我现在发明了震动[哔––]……”

入间话还没有说完,便被众人捂着嘴巴,拉了下去。

“怎么回事,为什么大家的眼神怪怪的,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天海走过来,语重心长地看着最原

“还是要收敛些,不要那么明目张胆地显露痕迹,毕竟这个侦探社里还是有单着的人,考虑一下他们的感受,不要再这么明显了。”

“诶,我脸上有什么吗?”

“不是脸上,是脖子上有密密麻麻的吻痕哦。”

正当最原想解释的时候,王马进来了。

“欸~,大家是在等我吗?咦,最原酱的脖子上怎么有这么多吻痕,像被谁占领一样。呜哇哇哇哇哇哇哇~,不行啦~,最原酱是我的,我要占领回来!”

王马把最原扑倒在地上,刚开始他们俩只是嘴碰嘴,等最原反应过来准备推开王马时,王马已经将舌头与最原的舌头接触了。王马将舌深入对最原的喉咙重舔、重压,如他本人所说的他要占领最原。最原在王马的强吻下,氧气被掠夺,渐渐昏了过去。在清醒时还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这是什么味道呢?这是最原昏迷前最后的想法。

等最原醒过来了之后,只觉得自己的嘴巴肿了,回想之前发生的事,脸迅速变红,心里想着该如何面对王马。
感觉到有什么在拉着最原的衣袖,最原转头一看,原来是它。最原一下子抱住了它,盯着它的眼睛

“看着你的眼睛,倒让我想起了一个人,他的名字叫王马小吉,虽然他很喜欢撒谎,但那些谎多多少少对大家能起点心理安慰或是把矛头指向他自己让大家有一个发泄对象,所以我希望他不要把所以的负担都抗在自己身上,对吧,王马君。”

在最原的注视下,它变回了王马。但很尴尬的是王马没有穿衣服,也就是说王马现在是裸着的,而最原看完了这一切。在最原发楞的时候,王马已经去最原的衣柜里寻找自己早上放在角落的衣服。

等王马穿完了衣服,刚出卧室,就看到最原神情十分严肃,而泛红的耳朵与脸暴露出了最原的紧张,将最原想要塑造严肃的气氛破坏得一干二净,王马笑了笑,坐在最原对面。

“呐~,最原酱是什么时候发现我是王马小吉的?”

“在你选了紫色的碳酸饮料panta的时候,我就开始怀疑了,就算我再不知道动物的习性,也没有哪一个动物是非要panta不可,屋顶上的事也让我加深了怀疑,如果说饮料和屋顶上的事只是让我怀疑,被你强吻时,我闻到宠物医院开的药的味道,我就肯定你是王马小吉了,而且你平时都比我到得早。”

“嗯~,真不愧是最原酱呢,但你看了我的身体,又夺走了我的初吻,就请负责来养我吧!”

“诶!”

“你明明说好了的~,如果我乖乖的就会养我,其实要我养最原酱也不是不可以的,不过那样最原酱就只能属于我一个人的了,好像也不错呀~。”

“等等,王马君,你先告诉我你这一身伤怎么来的。”

“欸~,最原酱转移话题的技巧也太弱了吧,嘛,最原酱不想要回答我的问题,我可以先等等,但关于我的伤是怎么来的,实在是太麻烦了,就等着明天再说吧,晚安,最原酱~”

“……晚安,王马君。”

“……所以为什么你要跟我一起睡。”

“嘛,反正最近我也是和最原酱一起睡的,就不要再纠结这个问题了,安安心心地睡吧,今晚我不会打扰你的。”

––––––––––––––––––––
TBC.
有意见的一定要说呀
你不说我怎么知道(ノ`⊿´)ノ

评论(1)

热度(15)